麻辣铁板虾滑

极品文盲

【夏油杰x你x五条悟】鼠鼠我啊,粮仓被端了呢

*僧人夏油杰x仓鼠你x除妖师五条悟

  

1.

天气刚刚入秋,微凉的风意沁人心灵,不出意料,总能让人措不及防的打个哆嗦。

夏油杰一手拿着扫帚,另一只手揉捏着一个巴掌就攥住的滚圆呆愣在原地。

“吱吱吱。”

混……混蛋……!别捏了!

嘴里储藏的吃的都要被捏出来了!!那是我好不容易留下来过冬的!

你发出激烈的吱吱吱表达出抗议,夏油杰却按住你两侧圆滚滚的腮帮子,一点点的将里面的食物挤压出来。

“哗啦啦。”

是你食物掉地的声音。

怪刘海,我……我要杀了你!

你圆溜溜的黑眼珠子怒气冲冲的瞪着这个扫地僧,在他看来……你倒是吐出了食物残渣精神饱满的看着他。

他边用大拇指摸索着你毛茸茸的肚子边在那里看起来语重心长的说道。

“好了,干净了。”

又从宽松的道袍里拿出一个馒头,掰开一点放在你的面前。

你一个爪子就拍了过去,仓鼠才不吃这种东西!

看着你嫌弃的模样,夏油杰若有所思的想着。

“看来是不吃这些。”

你趁着他开小差的功夫顺着他的道袍窜到地上,可怜兮兮的抓起地上散落一地的食物,边吃边哭。

呜呜呜,我可怜的坚果。

见他又想伸出手来抓你,你像浑身炸毛一样“吱!”的一声就溜走了。

嗬!

第二天你又准时守在那个扫地僧的旁边,短短的胳膊插着软乎乎的腰。

都怪他!

昨天一个晚上!你的老窝就被黄鼠狼端了!他还把你的余粮全搞丢了。

噢……噢?!什么东西?怎么从他宽大的袖口里掏出来的时候泛着圣光?!

是……是坚果!

你顿时眼冒星光,一蹦一跳的求着他给你投喂。

你一溜烟就跑上他伸出的手掌心中,带着坚果钻到他的袖子中,吭哧吭哧的吃了起来。

由于他扫地的缘故,上臂和前臂的交界处袖口刚好形成一个天然的、宽大的地方,吃饱喝足之后你便四仰八叉的在他袖口里呼呼大睡。

  

2.

习惯之后你便经常跟着他同进同出,同吃同住,所以说,经常能看见,嗯……一个身材玲珑有致的窈窕少女趴在夏油杰的床铺上一下又一下的晃悠着小腿肚,一块桃酥在嘴巴里塞的肉乎乎的,话本正被你捣弄着如何观看。

幸好这个阶级的僧人住的是单人房间。

“哦……?你回来啦,杰!”

夏油杰笑眯眯的回答你,将床上你吃落下的食物碎屑一一拍到地上,凑到你的身边和你一起看着话本,摸着你软绵绵的发丝问着。

“下午我要换袈裟了,可以出去转转,你要出去吗。”

你捣蒜一般的点头。

和夏油杰在一起后你便养成了不储存食物的坏习惯,毕竟他每天总会偷偷的将庙里的贡品给你带回来一些,你也曾问过他。

“你不是要成佛吗?怎么能做这种事情。”

“啊,他们本来就是孝敬给我的。”

你之后才知道,夏油杰是那一群弟子中最有潜力成佛的,基本上是铁板上钉钉的事情,只不过他的思想与常人稍有偏差,途中要多吃点苦罢了。

你在寺庙门外百无聊赖的数着枫叶时,一个看起来疯疯癫癫的白毛突然就冲向你,嘴里边跑边大喊。

“黄鼠狼精!”

你见形势不对,撩起长裙撒腿就跑,谁曾想那个除妖师却穷追不舍,边跑边挥舞着手里的拂尘,似乎是在浮沉中灌输了灵力,没几下你就感觉自己身体被掏空,踉跄了一下就被他抓住了衣摆,你灵机一动,直接变成仓鼠逃之夭夭,飞扑到刚出门的夏油杰身上,可怜兮兮的扒着夏油杰。

“悟,够了。”

对面的疯癫除妖师看见你的原型也呆愣住了,不可思议的撩起蒙在眼睛的白色丝绸,随即张大嘴巴哑口无言的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夏油杰,最后指了指你,指尖在三个人直接徘徊。

“啊啊……”

随即除妖师一拍脑袋。

“啊哈哈,原来是我搞错了,我以为你是村民众筹让我解决的无良偷吃贼黄鼠狼精呢。”

“吱吱吱!”

快帮我教训他啊!!

你在夏油杰的手上气的都快跳脚了,圆滚滚的眼睛像是含着一湖汪水,下一秒就能哭出来一样。

他却把你抓在掌心中揉搓着头顶上的毛和五条开始攀谈起来。

叛徒!!不许摸!你也是包庇犯!!

你张牙舞爪的冲夏油杰呲着牙,下一秒就被夏油杰翻着肚皮躺的掌心中抓挠。

你舒服的甚至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响声。

卑鄙!但……但是!真的……好……好舒服!!如果是这样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3.

自从那天之后,五条悟便打着道歉的名头时不时给你带一些小零食,像是……特产喜久福!

如今到了春天,五条悟来的倒是越来越频繁了。

“噢……!小仓鼠!这些是给你的!”

你兴高采烈的从夏油杰身边扑向他。

是你宽宏大量才原谅他啦!才不是因为贿赂才原谅他的呢!

看着你吃的鼓鼓囊囊的腮帮子,五条悟像老油条一般揩油了一把。

听着他们攀谈的意思,像是久别重逢的老友一样。

五条悟是除妖师一代的最强,似乎和夏油杰是师出同门。

你快速的用余光瞥了瞥两个人。

想想夏油杰和五条悟的样子你也知道两个人肯定是因为观点不和才分开的,嘛嘛……不过这也和自己没关系。

毕竟当妖这么多年,你最喜欢的就是在别人墙角偷听纠纷了。

许是见不惯心中相互有着彼此的人现在却过着分分合合的日子,你突然提议道。

“今天要去集市逛逛吗。”

“好。/没问题!”

——————————

下一章,应该是18+

评论(8)

热度(1315)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