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铁板虾滑

极品文盲

分手后被强制爱了

*狗卷棘

*注意避雷:含黑化/轻微强制爱内容

  

1.

你看到他因为感到不可置信微微发大的瞳孔,不由在心里冷哼,但嘴上还是一副感到抱歉的模样。

什么性格不合适,根本就是放屁。

很生气!很愤怒!……更多的却是,挫折带来的苦涩感。

得不到回应的告白、永无止境的尴尬……就算是木讷的人也对此该有点回应吧。

确实,一开始他是很戳你的xp,不爱说话,但是却很照顾身边的同辈、性格还算的上活泼也喜欢恶作剧……虽然说你的理想型是性格有些暗沉的。

但是!!一点恋人之间亲密的动作都不给做是什么意思!害羞也得有个度吧!什么只会想着逃跑!

他那有些颤抖伸出来的手似乎是想拉住你挽留。

你却假装没看见一样扭头走开了。

混蛋,知道会这样的话就应该早点对你好啊,你可没有陪小孩子长大的耐心。

走的太快,你可没工夫看到某个人阴沉的下垂着眼睫毛,被遮盖住的紫色的眸子看似晦涩难懂。

交往之前,熊猫前辈也确实和你说过,因为小时候不小心诅咒了不愿诅咒的人,所以在行为上会更加谨慎……不过!你可没有功夫让他一直沉溺在小时候的痛苦中。

  

2.

哼哼~

你有些满意的从鼻腔里发出哼哼声,一个人走在昏黑的路灯下回味着今天的约会。

嗯……去吃了牛排,不仅询问了你的意见,对方也体贴的帮你切好,中途也一直在向你搭话,晚上还去看了电影,对方还乘机和你牵了手。

啊啊……想来今天才是分手的第二天,可你并没有因此对狗卷感到愧疚。

你抬头看着头顶上的路灯。

昏暗。

你只能得出这个结论。

你从没觉得过这条通向你家的这条路这么昏暗过……就像是,方便作案一样。

夏天夜晚吹起的风还是有些许寒冷,你有些后悔没有答应对象让他送你回家了,你搓了搓有些寒毛颤栗的胳膊,加快了脚下的步伐。

叮铃铃。

是一个陌生号码,是广告推销吗?不过,无所谓了,这种情况下有人陪你说说话也是好的。

想到这里,你还是接起了电话。

睡吧。”

尽管在倒下的那一刻有个人从阴暗处走出来接住了你,你还是浑浑噩噩的想着。

真是卑鄙。

  

3.

“噶哒。”

刚醒来的你本想抬手扶额,却没想手腕上套着的手铐却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

你有些错愕的看着你身上的这一切,不禁有些咬牙切齿。

你两只手被反拷在身后,纤细的两个手腕之间仅用一对手铐相连。

两条纤细匀称的双腿被绑在两条椅腿上,一副门户大开大敞的模样,四周是一般酒店样式的布局。

好歹。

好歹身上的衣服还在。

紧接着,一只手略有些粗鲁的捏紧你的下颚,强/迫着你张开嘴露出里面那红艳艳的舌头,另一只手倒是毫不客气的将食指和中指插/入你的嘴里搅拌,似乎这样就能避免从你嘴中蹦出伤人的话。

你有些气鼓鼓的看着他,心想着这次倒是学聪明了,还知道用手固定着你的下巴,不让你有机会咬他。

“为什么这张嘴里,总说出伤人的话呢。”

没有命令的话语,起不了咒言的作用,只会让人深深印在心中。

完整见爱发电:麻辣铁板虾滑

评论(8)

热度(1729)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